不想重名的萧七

【病名为把自己活成了你】断凯/

大概是【花开半夏】的衍生篇

有相当多自己脑补的梗,严重OOC

自从凯撒走后,断刀流已经习惯了做什么事都模仿凯撒。与其说是模仿,还不如说是……

断刀流把自己活成了凯撒。

“首领!您的文件!”一个军官进来把一叠文件放在断刀流的办公桌上。断刀流随手翻阅了几下后发现是比较难处理的文件,估计要整理好得花不少时间。他本想说句辛苦了,但又没说出口。他想凯撒那样对那个军官招了招手说:“行了,你出去吧。”捕捉到年轻的面孔上一闪而过的失望,断刀流在心里尽量对这些熟视无睹。

断刀流拿出雪茄刚想点,手伸到空中顿了一下,然后改变了方向去拿细烟。断刀流本来是钟情于雪茄的,但有次凯撒对断刀流说:“你抽起雪茄来像个暴发户”后,他就尽量地少抽雪茄了。

后来的后来就再也没抽雪茄了。

断刀流沉沉地叹了口气,然后拿起细烟一支一支地抽了起来。

先前的那个军官又进来了,他一脸担忧地说:“首领……军长他不会回来了,您别再把自己当成他了……自从凯撒军长走后,您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像您了……”

断刀流望着阳台上凯撒生前打理过的半夏花没有回头,那军官也不知道他现在的神情会是怎样的。

沉默许久的断刀流终于狠狠地掐灭了烟头,他对军官笑了一笑说:“我要代他好好活下去……不是么。”

面对断刀流的笑容,那军官一时间恍然失神。

那一笑像极凯撒。


评论(1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想重名的萧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